往墾丁的交通路線:
國道3號→ 南州交流道→ 省道台1線→ 楓港→ 省道台26線→ YA~墾丁到了!

出發地點:台中、彰化
人  數:2人
全程費用:油錢+過路費約2000,住宿+餐飲+門票等等約6000以內。
營造南洋悠閒氛圍就要選擇有私人沙灘的飯店如福華、凱撒、夏都等,悠閒地在飯店吃晚餐就更浪漫囉...
墾丁福華飯店私人沙灘 

第一天


上午8點從彰化出發,中午12點經過萬巒豬腳,用午餐。

下午1點抵達旅館check-in,在房間陽台或戶外咖啡廳喝咖啡,看海(由福華4樓海景房往外遠眺)


月光是3月底去玩,建議選擇4-6月出遊墾丁,一來陽光比較不曬,二來飯店有特惠專案,
一間雙人房含早、晚餐約4500上下(四樓海景房的景觀極佳,陽台還有兩張椅子可以坐著看風景)


下午3點換上泳衣走到私人沙灘戲水踏浪,或窩在沙灘的躺椅上發呆(墾丁的福華與凱撒共有的沙灘,
不需過馬路即可由飯店走到沙灘...)


下午5點半回旅館沖涼梳洗,6點半在飯店用餐。(福華餐廳的採光極好,樹影搖曳)


晚上8點多出門到墾丁大街上逛逛,買買小東西。

第二天

上午8點起床,9點吃頓好早餐

上午10點享用飯店設施如游泳池或健身房(福華的游泳池範圍極大)

中午12點check-out

中午12點開車沿著南灣一路繞過青蛙石、船帆石、貝殼砂灘到鵝鑾鼻公園
(到7-11買些三明治和飲料,帶條野餐巾在椰子樹下野餐超浪漫的..吃完逛燈塔展示館)

下午2點半離開墾丁,晚上6點半抵達溫暖的家

--
這是月光今年去墾丁的玩法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