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禧山莊類似於旅館的中型民宿 http://www.y2kinn.idv.tw/

位於花東海岸豐濱鄉,一樓有數間三人房(一大一小床),每間房前都有一方蓮池,栽滿了蓮花,十分雅致,
另外有個洗衣房(可手洗衣服),還有一個餐廳兼交誼廳(沒有圍牆故視野和採光相當好),可欣賞雲霧飄渺
的山景,後院還有兩隻愛討東西吃的鵝。



十月粉蓮含羞欲放

二樓有十來間套房,雙人房面海,四人房面山,走廊有開飲機,房裡有電視、不銹鋼的置物架。
我們住在二樓,二人房平日1500台幣,房間面對太平洋及花草扶疏的庭院,有一對外窗及小陽台,
陽台上有兩張塑膠椅可供欣賞海景或日出,地上鋪了木板,浴室還算寬敞,沒有浴缸只能淋浴。



四人房平日2100台幣,房間面對後山及小後院,有一超大對外窗(目測約兩公尺寬),視野相當遼闊,
地上鋪了木板,彈簧床沒有床架(下墊也是彈簧床形式),浴室還算寬敞,沒有浴缸只能淋浴。


唯一缺點是夜晚小蚊子很多(我們只能緊閉窗戶),附近沒什麼商店可以用餐,最近的地方是石梯坪的餐廳。

注意事項:
(一)接受電話及eztravel訂房,晚上九點半前可去電。
(二)接受現金和信用卡付款,電話訂房者需匯款50%的訂金,匯款後須傳真告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