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三年前,月光在某個仲秋午后踏進手工材料店時就著魔了。

那天走進台北後火車站「小熊媽媽」店裡一小時後,月光便提了滿滿一袋的工具材料離開,
接著跑到金石堂買了幾本手工藝的書,就展開了非常宅女的嗜好─假日DIY。



那時候只要遇上不加班的假日,月光便一遍又一遍地畫著飾品藍圖,接下來拉著喵喵去逛
台北後火車站的水晶店和手工材料店,連過年期間都卯起來窩在家裡DIY各式飾品。

這段瘋手工DIY的時期,約莫六個月,直到暮春的某天,月光突然膩了才姍然而止。


到現在月光還是不知道那一天為何走進小熊媽媽,到底是生活太無聊抑或小女人心性發作?

明明工作滿檔,每天都加班到八九點,有時連假日都要趕進度,卻還是張著500度近視大眼
,一頭栽入DIY之海。


呵~最無辜的該是那時候生日的友人們吧!只能收到月光的得意之作~而且還不能拒收咧!


親愛的朋友們,你們說咩...收到這樣的生日大禮是幸還是不幸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