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月光DIY的瓶瓶罐罐都在台北後火車站太原路一帶添購,搬到高雄後玩DIY的最大問題並不是...
DIY材料買不到,反正網購很方便咩!

而是高雄賣瓶瓶罐罐的店家實在少到不行啊...啊...

總不能每次缺一支玻璃滾珠瓶or精油瓶就去網購吧?(請不要叫月光囤積10支或20支的玻璃瓶,謝謝)
畢竟結帳下來宅急便的郵資比物品還貴。到現在月光還是想不通啊...到底是高雄人不喜歡手作DIY呢?
還是高雄玩DIY的人都跑去網購了?怎麼沒啥店家賣瓶瓶罐罐哪!嗚嗚...

總之,位於高雄火車站前面的高賓美容材料行,應該是目前高雄市賣瓶瓶罐罐最多的地方了,整個
二樓擺滿各式瓶瓶罐罐,玻璃及塑膠材質都有,樣式不多,價格稍貴,但尺寸部分尚稱齊全。

只是玻璃鋼珠滾珠瓶部分居然只有5ml,實在是小巧有餘,容量不足啊...但是,眼下月光也只能殘殘
地買下去了...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