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怎麼著,這次回娘家異常順利,早上9點半從婆家出發,上南二高再接中山高,原本兩個小
時的車程,居然只花了三個小時就到,My God~算算只有塞車一個小時,簡直比中發票1000元
還要叫人感到興奮哪...哈哈

到家時正值中午時分,月光興致勃勃走進廚房,看著餐桌上擺滿的六七道菜,頓時啞口無言...
照理說,盤子裡有各式蔬菜和魚肉,一看就知菜色豐盛無比,月光該立刻坐下來大快朵頤才是。

But...這些菜是生的啊~

是的,月光的媽咪很可愛,為了讓月光回家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菜,特地等到月光踏入家門後
才挽起袖子打開抽油煙機,準備把這些菜下鍋料理,呃...我還是下廚幫忙煮,因為身為女兒的
我怎麼好意思坐在客廳翹腳看電視等媽咪煮大餐呢~

親愛的媽咪,下次我回娘家時直接出去吃,我們一起當大小姐吧~哈

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

「回到娘家有沒有什麼感想啊?」晚飯時,小妹突然開口問月光。
『沒想到中午回來會看到一桌生菜,又得挽袖子煮飯。』
「我不是問你這個啦!是問你過年回娘家的心得。」小妹哭笑不得地看著月光。
『喔!這次沒塞車真是太好了。』
「............你再想一想,沒別的嗎?」小妹無力地看著Ben求救。
『還有啥?』
「我想,她是問你有沒有近鄉情怯的感覺吧!」Ben笑著開口。
『啊~』
近鄉情怯?親愛的小妹,姐姐我每個月都會回家看媽咪,上次回來是兩個禮拜前的事而已~

當然,待在娘家一定比在婆家輕鬆許多的,硬要說有啥不一樣的感覺,那就是回娘家時就沒有人跟
月光搶電視遙控器啦~(註)

註:在婆家會有一群人搶著看電視,月光只能含淚讓出遙控器,改看商業週刊解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