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員:Ben、月光、喵喵、小飛

出發前一天
Ben和月光從楠梓搭著台鐵夜車(照例台鐵又誤點了近三十分鐘)趕到台南與喵喵會合,
隨即搭乘半夜一點的統聯遠征桃園中正機場(五點在中壢轉車,難得醒著看到天濛濛亮..)

不過搭夜車實在太累啦!一進入中正機場找到長榮櫃台後,三人見到椅子立刻就定位...
臥倒躺平,等待小飛從台北拖著行李來找機場千里尋親啦!

第一天
中午11:45抵達關西機場,出關後張望老半天才看到綠色JR櫃檯,前去購買乘車券才發現...
小姐很親切只是英文很難懂啊!!

買好票後搭上1:17分JR『遙』(說到這,日本火車到站後會先清理車子再讓人上車,真讚!)
火車直奔京都,這時除了前一天睡飽飽的小飛外,其餘人全都夢周公去了。

到了京都車站,拖著行李頂著寒風慢慢走到民宿Tour Club 後,發現四點才開放check-in
此時方過三點,四人當下決定到巷口的coffee shop吃甜點,並展開第一次的日文點餐,
結果當然是...去櫃檯指著蛋糕,才點餐成功。

不管如何,這是我們京都的第一餐...甜點一份,值得大書特書啊!

晚上去覓食,順便去超級市場購買泡麵和飲料當宵夜,以及某人沒帶的牙刷、毛巾....
(說到這,偌大的超市居然沒賣毛巾啊!)

四人踱步到京都車站尋找傳說中好吃又便宜的名代豬排,這是第一個正餐要好好吃才行,
不過這家店粉難找,我們在十一樓晃很久才找到,果然是只緣此山中,雲深不知處哪..
(左邊是海老炸蝦,右邊是炸豬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