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在99年10月初從馨蕙馨月子中心出關,因為我比預產期提早了四個禮拜生產,
結果原本預定的房型剛好全部滿房中,近期5天內都沒有該房型可以給我住。
 
原本以為這下子得等上好幾天才能入住月子中心,等待期間只能住醫院的單人房,
沒想到老天爺對我還不錯,有一間VIP房剛好隔一天就要退房,所以我只要等一天
即可入住囉!VIP房型住一個月打八折,每日要3600大洋,比我預定的房型貴了
不少,現在只要每日付:原預訂房型8折+加價160元,相較之下真的是賺到了!

月子中心位於醫院三樓,有門禁措施,每天有專人打掃,會提供三套哺乳衣每日換洗,
不夠的話可追加,全區皆有無線網路,還有小型醫美中心,可付費請專人做乳房按摩
或洗髮等等,印象中洗髮是150元,為了避免頭皮屑弄髒寶寶,我是固定一周洗一次。
免費提供停車(醫院會給一個停車場感應器,一間房一個)
免費提供貝瑞克電動擠奶器(需3000元押金,歸還時退費)

護士非常耐心有禮,每天都會到房間量血壓,還會依媽咪的需要幫忙綁束腹帶

月子餐是醫院廚房煮的,一日提供五餐(三餐、下午甜點及消夜煲湯)及月子茶,
每餐都是三菜一煲湯,不過消夜煲湯特大碗,每次都喝不完..( ̄□ ̄|||)a
菜色新鮮好吃(不過我有聽到別房媽媽抱怨味道偏清淡),月子茶無限量提供。

最讓人開心的是會依個人飲食限制改換餐點,記得跟月子中心小姐註明即可,
像我不吃蛤蠣和蚵仔,當別間媽媽的早餐是蛤蠣魚片粥時,我的是瘦肉蔬菜粥,
整個月從沒送錯過..

簡單介紹一下月子中心的VIP房間,占地約18坪,含一房一廳一衛的設備。
客廳及小吧檯,櫃子裡有RO逆滲透、冰箱,桌上有電磁爐\
VIP客廳  

近看吧檯
VIP吧台(有電磁爐、RO) 

臥室一角
VIP臥房全景  

近看,有標準雙人床、衣櫃、梳妝台及電視
VIP臥房近景

臥室另一角有雙人沙發及角桌,我通常在這裡擠奶,非常方便
VIP臥房(有沙發) 

客廳一角,左邊是玄關,右邊是客廳與臥房的出入口
VIP客廳與臥房交界   
 
衛浴是乾濕分離
VIP廁所(乾濕分離) 

馨蕙馨的房型分成VIP(4500)、A(3500)、B(3000)、C(2800)四種,
價格均包含月子餐,住滿10天打9折,住滿20天打85折,住滿30天打8折。
※可選擇母嬰同室或母嬰分開,若是寶寶住嬰兒室,托嬰費一日800,沒有折扣。

VIP:約18坪,ㄧ房一廳一衛(雙人床,含冰箱、RO及電磁爐) 印象中有2間
A型:約12坪,ㄧ房一廳一衛(雙人床,含冰箱、電磁爐)
B型:約7坪,一房一衛(雙人床,含冰箱) 只有10間
C型:約5坪,一房一衛(兩張單人床,含冰箱) 只有2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