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這年頭要找一顆內餡飽滿、價格實惠又香甜好吃的泡芙,真的是越來越難了啊...(嘆)
自從搬到高雄,月光吃了不少家麵包店的泡芙(喜憨兒、全家、方師傅等等),總覺得少了些什麼。
就這樣,幾年過去了,月光依舊在麵包店裡尋覓一盒泡芙,泡上一壺英國茶細細品嘗後,繼續等待
下一個好吃的泡芙到來。

直到去年搬來左營區後,Ben終於發現了一家蛋糕店─第9號乳酪蛋糕鋪,裡面除了乳酪蛋糕外,
最重要的是這顆好吃又CP值極高的泡芙啦!嘿嘿..
奶油內餡充填是在泡芙表皮上面唷! 

泡芙個頭並不大,表皮細緻柔嫩,不過很容易掉餅乾屑...據說都是當日現做。
白嫩嫩的泡芙底部..^^ 

這家店的泡芙只有兩種口味─巧克力和奶油,一盒6個100大洋,依月光的個性當然是買綜合口味囉!
瞧..內餡填充十分扎實飽滿,沒有空隙,PS.圖片中的咬痕純粹是月光咬得太用力了...
內餡超飽滿的,沒有任何空洞唷!  

來張排排坐的合照吧!
一盒六個,可選擇綜合口味

盒子表面有貼店家的地址。
第九號乳酪蛋糕鋪..

這是他們的DM,原味乳酪蛋糕口感綿密,非常推薦!只是Ben對乳酪蛋糕興趣不大,月光雖然很愛
吃乳酪蛋糕,但是要一個人要喀完一條,還真是有點難哪..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自己的胃容量。
第9號乳酪蛋糕DM 

第9號乳酪蛋糕(星期一公休)  店家部落格   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336號
電話:07-33834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