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怎麼著,連續一個多禮拜,每晚睡覺都在作夢,夢中有男、有女,有老、有少,有認識的、不認識的,
有趣的是...每天都夢到我家二妹...

這可怪了,打小時候起,我做夢多半是被某種不明生物(?)追殺,偶爾出現一些不認識的人事物及有的沒的
冒險情節,年少談戀愛迄今都不曾夢見交往中的人了,更不用說夢見親人朋友了...

況且從小到大,我跟二妹就是兩個不同星球來的生物,個性及興趣皆不同,唯一相似的就是「個性衝」這點,
不要說兩人好好坐下來聊天了,搞不好,互毆或是吵架還比較容易發生呢!在這種神奇的姊妹情誼(?)下,
我居然還會天天夢見我家二妹,是要變天了?還是我真的想念起她了?

總之,這真的是很難解的謎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