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了日劇─熟女在身邊(女人四十),突然有點感傷。

原來過完年,月光也將跨過三十五歲這條界線,不能再自稱為小女人的熟女(?)

嗚嗚...沒想到,我,也老了...(忍不住伸手戳了身旁大吃零食的Ben)

被偷拍的月光...囧 

Ben:有什麼關係,你永遠都是我老婆啊!
月光:做你老婆,跟我慢慢變老有甚麼關係?(瞄..)

Ben:就算是長滿皺紋的老婆婆也還是我老婆啊!
月光:我是一個滿臉皺紋的老婆婆?(瞪..)

Ben:呃...雖然你有皺紋,還是很漂亮的老婆婆啊!
月光:你幹嘛一直強調我有皺紋?(怒..)

Ben:啊..人家我早就有皺紋了,反正我們就一起長皺紋嘛!(拉衣袖)



唉..遇到這種年紀上的感傷,總希望Ben能夠講一些「不會啊!你還年輕之類」
的甜言蜜語,只可惜我的Ben是個呆頭牛...囧

話說回來,我還是被他這種另類的誠實給逗笑了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oonsleep 的頭像
moonsleep

簡單過生活

moon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文彬
  • 真是羨慕妳們的好感情
  • 這是文言文的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..月光都是這樣解讀Ben的呆頭語法...哈!

    moonsleep 於 2009/01/09 16:11 回覆

  • 白
  • 感覺好甜蜜^^
  • 昨天Ben感冒變身為小少爺,直吵著要吃白粥,可惡~之前明明講好要吃泡菜火鍋,害月光只好改煮蔬菜粥+配菜(紅蘿蔔肉燥),吃飽後又幫他煮了熱薑湯,好讓他睡前及隔天上班可以享用,下次等我感冒時,我也要如法泡製啦...

    moonsleep 於 2009/01/15 16:41 回覆

  • bestcool
  • Still looks good^^
  • 呵~謝謝鼓勵!對於女人來說..就算是當個熟女,也希望是越年輕越好的「輕」熟女啊..^^

    moonsleep 於 2009/01/18 21:50 回覆